当前位置:首页 > 服务案例

上海车牌牌照(公司)个人私牌沪牌额度延期/退牌单洗牌延长有效期续期

发布时间:2020-02-05 12:40:00 点击:

  第一:为什么要沪牌额度延期(洗牌)?


  2016年6月16日,交通委颁布新规定,原先不设有效期的退牌单,作废单,将设置一年有效期,在有效期内,额度必须启用,超期后无法上牌,只能通过国拍强制拍卖。


  第二:沪牌额度洗牌操作流程?


  微信/电话13564980126 .预约车辆 —— 提交材料(邮寄或者上门)—— 额度上牌(启用)—— 等待-7-10个工作日车管所纸张归档—— 沪牌退牌(取退牌单)。


  第三:沪牌洗牌延期需要那些材料?


  私人额度需要提供:身份证、额度(新政额度、退牌单、作废单等)。外地户口另需居住证


  公司额度需要提供:新版三合一营业执照、公章。


  **** 身份证、居住证、营业执照、公章 (当天归还),沪退退牌无需再次提供(提前退牌窗口验证)。


  第四:如何保证延期时车牌在你们的车上是安全的?


  车子都是十年以上的几近报废的专用车辆,过户多大十几次以上,不是为了退牌验车,这些车早进报废车了&* 完全没法开的。


  我们公司也会专门的沪牌额度延期的协议提供签订的:如车辆额度是不上路的,如上路与额度车主无关等。况且车辆产权与车主无关,属公司所有等等。


  第五:退牌单是啥什么样子的?


  退牌单不再是新增额度一样的那种防卫纸张了,是一张带有二维码的《机动车额度业务办结凭证》,写词用他上牌即可。新的退牌单上的有效期根据退牌办结时间往后推算一年。


    文章评论
    内容:
     
    公司业务:沪牌过户流程,沪c转沪牌,沪c转外牌,沪牌额度延期洗牌、外地牌照转上海牌照,上海车辆报废车回收、二手车买卖等业务。
    电话/微信:13564980126(郭女士) 上海车市二手车经纪公司,嘉定博园路969号店、浦东沪南公路4777号店。上海58牌照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