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服务案例

沪C转浙A,沪c退牌提档转杭州牌照流程

发布时间:2018-10-20 13:22:00 点击:

  第一: 沪c转浙A转入条件?


  1、杭州指标(摇号、竞价、变更)。 2、车辆排放达到国五排放标准。


  第二:沪c转浙A准备材料?


  1、本转/平移:车辆行驶证的名字与杭州指标名字一致。不需要更改名字。


  准备材料:指标打印、行驶证、登记证书、身份证、(如果不是杭州本地人身份证的话,需要到派出所开个居住证明、告知单)。


  2、过户转籍:车辆行驶证名字与杭州指标名字不一致,需要更改名字的。


  准备材料:指标打印、行驶证、登记证书、双方身份证 (如果杭州指标的所有人不是杭州本地人,需要派出所开个居住证明,告知单)。


  温馨提示:车辆外检不能有外观改装(如加踏板、行李架、包围、尾翼)、 车辆没有抵押贷款(信用贷款不受限制)、提前处理车辆所有的违章。 如果是咨询价格的话,要确定自己的本转、还是过户转。


  第三:沪c车牌退牌提档操作流程?


  1、来之前我会我们车管市场的定位、地图路线微信发你,直接导航过来即可,(既然让你导航过来,放心的开,绝不是沪c 车牌限行的区域)。


  2、根据我的路线车辆行驶到车管二手车市场二手车旧车退牌提档通道、进行拓印、拍照、打印车辆外检单。(记住不要行驶新车专用或者大车卡车专用通道)。


  3、车辆半个小时内做好外检,然后带牌照原路返回杭州,到家里后把我安排的{行驶证、牌照等}一起发顺丰快递给我。


  收到材料与牌照后,开始做手续,做手续需要五个工作日。期间没有临牌给你。 上海的临牌是与车辆档案一起出来的。 如果遇到的节假日:临牌与档案往后推迟1-3个工作日。


  4、退牌提档办理时间:周一 - 周五 、 早晨8:30 - 下午 4:30 。 经纪公司电话/微信:13564980126.



    文章评论
    内容:
     
    公司业务:沪牌过户流程,沪c转沪牌,沪c转外牌,沪牌额度延期洗牌、外地牌照转上海牌照,上海车辆报废车回收、二手车买卖等业务。
    电话/微信:13564980126. 上海车市二手车经纪公司,嘉定博园路969号店、浦东沪南公路4777号店。上海58牌照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