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公司动态

【外地牌照转沪C牌照】外牌转沪c流程、条件、价格多少钱(国六排放)

发布时间:2018-10-16 21:59:00 点击:

  最近从咨询上看,外地车牌转上海车牌的明显得徒增,无非是俩个条件想转入上沪c牌照。


《目前外牌转沪牌必须是国六排放》


  1、在上海郊区跑滴滴专车或者美团专车。


  2、政策多变,现在车辆排放还可以的情况下,转进来。(如:环保排放升级)。转入沪牌环保要求是国六, 怕那一天实行国六就不可以转入沪牌了,但是对于沪c牌照转沪牌,对沪c车辆是没有要求的,只要是沪c牌照,都可以转上海沪牌的。


  第一:外牌转沪c车牌的条件


  1、外牌车辆环保要求国6(国五1、国五的不可以转),不知道自己的车辆排放,携带登记证书去徐汇区三江路55号查询。


  2、外地人要求有外环外居住证、上海户口要求必须是外环线外的户口。


  3、必须租借个上海沪牌额度单或者退牌单(机动车额度业务办结凭证)。


  ***但是按照上海车管所规定,外牌只能转沪大牌,不能直接转沪C。那只能曲线上沪c牌照饿,先找个有沪牌额度单的个人或单位(俗称第三方),先把外牌提档过户转籍到这个第三方沪牌额度上,上上海大牌,然后等上好大牌后,车辆信息归档后,在做沪牌退牌过户上沪c手续。


  *** 外牌转沪c分为三个部分:外牌退牌提档 + 车管所转入上牌 + 沪牌退牌上沪c (还得租借沪牌额度提档的时候)具体的咨询微信:198-2117-9875

    文章评论
    内容:
     
    公司业务:沪牌过户流程,沪c转沪牌,沪c转外牌,沪牌额度延期洗牌、外地牌照转上海牌照,上海车辆报废车回收、二手车买卖等业务。
    电话/微信:13564980126 上海车市二手车经纪公司,嘉定博园路969号店、浦东沪南公路4777号店。上海58牌照网